我的博客列表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永远都想不到自己会发生这样的事

标题是这个 大家心里的答案会是什么?

艳遇?彩票?大奖?车祸?绝病?

我的答案是 车祸















因为少驾车少坐车 从来没想过会发生

加上即使坐的车 驾车的人也很值得信任

24/4/16 车祸在kuantan的路上

因为学校停电 所以决定出去赶assignment

当我睁开眼睛自己已经睡了5天

也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

看到的却是妈妈

还问妈妈今天几号了?

我睡了很久为什么没有叫我起身

我很多assignment fyp 考试

完全不知道自己手脚身体断了

管插着 也没用反应

因为我有吗啡在控制

后来更清楚自己在icu里住了几天

嘴里吵着要死

但是却不知道是谁把我变这样

还跟驾车那个人很好

妈妈很生气其实




















很谢谢很多人来看我 朋友 学长学姐 老师

大家都担心了 真的很抱歉

1额头破了个50毛钱
2手腕断到看到骨头  差点就残废 医生用wire插着
3肺部漏风了 小到跟小朋友的肺一样
4锁骨断
5左边骨头 断5根 右边骨头断一根
6磅光也破了
7脚踝也断了

kuantan的医生护士谢谢 把我那么小姐的我 救活了

我听妈妈说 我不是骂护士就是医生 还踢他们

像疯子把我绑起来 这样我不能拔管踢人

真的很对不起。一个月让你们大家都辛苦了。

回来jb也是住医院 因为wire还没有开

又辛苦妈妈了 TT



拆来厚厚的脚 也忘记怎么走了

手的wire拿回来 多了一个洞

洗了两个月都不好 换医生 也慢慢好了




在家的日子很安稳 我不想回去 但是9月就开学了

第三年的课要从新都起 不能和同batch的朋友一起毕业

我真的很不开心。

另一个朋友跟我一样 她却安慰我 要我忘了那个事

因为没有人逼我们坐他的车啊

可是他应该顾及坐在车上的人吧!

我不肯能忘记 因为你把一个干净的女生

弄得疤痕满处

担心疼爱你的人 总是不想他们着急

我却要开心的哄着他们

我会开心的回去读书。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我不是什么坚强女 但是我会努力。
写这个博客 纯粹是想让自己 以后更小心看人看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