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4年8月28日星期四

倒数的10天


倒数的10天
回想起 我好想刚从台湾回来不是吗?
一眨眼 两个月这样过去了
一个月的打工
一月的休息

台湾的趣事还真多
我应该永远都会记得吧?
第一次的遇见
第二次的缘分
原来 旅行就是希望能过遇到有缘的人 


大半夜 坐在外面 喂蚊子
你还记得yellow jacket吗?
我伤心不是你不记得我 是你忘了你给的承诺
让我相信 却又让我失望
Andrei Quek


忘了喜欢气球的原因
但是看到它 真的能让一个人开心


从情人变朋友 
转换的速度是不是代表爱的深浅
都怪依赖 把我宠坏
现在什么都要慢慢学起
该清醒了 LY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